当前位置:

五团镇:民兵点验 验出“新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2021-06-18 13:06:26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6月16日,五团镇召开2021年度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全面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提升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帷幕。按照点验流程,五团镇武装部长宣读民兵骨干任职命令并组织点名,组织全体民兵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并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通报。

下一步,该镇将与时俱进,真抓实干,把这支民兵队伍建设成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重要后备力量,为守护五团镇一方平安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8/9564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