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大木山杨梅熟了 千亩杨梅任你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6-18 13:02:28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7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又到一年杨梅成熟的季节,近日,位于儒林镇白云湖村大木山的杨梅进入了采摘期,放眼望去,满山的杨梅树挂满了果实,青红相间,色彩斑斓,吸引着远近游客前来采摘。

白云湖村现有近千亩乌梅已成熟,大木山杨梅肉质细软、甜蜜醇厚,空气中弥漫着鲜甜的味道,一颗颗紫红色的杨梅挂满枝头,优质的杨梅颗粒圆润饱满让人口舌生津,慕名而来的游客在梅园里尽情品尝杨梅,体验着杨梅带来的酸甜夏日,在翠绿的杨梅树下,游客们提着小篮子,高高兴兴地体验采摘的乐趣

游客杨小兰说:“大木山的杨梅口感很好,我每年都会带自己的团队来采购,今年我带我的团队一起采购了200多斤。”

白云湖村党总支书记陶守键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儒林镇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县文旅广体局的帮扶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支持下,大木山乌梅种植规模已从单一的品种发展为多品种种植,如大洞、东癸、婆吉、台梅等优质品种,口感好纯绿色无污染,种植面积达千余亩,年均产量超10万斤。”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8/9564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