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到职业技术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6:13: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6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进一步提升培训机构人员的防火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近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来到辖区瑾熙职业技术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采取互动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剖析了常见火灾发生的原因和火灾事故造成的危害,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和如何逃生等与日常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宣传人员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指导学员如何利用灭火器进行灭火,让每个学员能够掌握火灾发生时的自救逃生技巧。

此次培训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现场体验结合的形式,为职业技术培训机构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教育课,切实有效增强了学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护自救技能,为夯实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8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