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轻型地震救援队野外徒步拉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6:10:3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6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6月12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轻型地震救援队野外徒步拉练。

凌晨五点,全体消防员在大队营区集结,为保证出警执勤不受影响,出动三台消防车在队伍前后进行野外拉练保障。在拉练途中,全体人员克服天色昏暗闷热、体力不足等不利因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计划要求、注意途中安全,行进路线开展拉练。中队领导以行动和歌声鼓舞带动队友奋勇向前,全体队员斗志昂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克服重重困难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向终点进发。把坚定的意志铭记在心里,大步向前,紧跟队伍,弘扬消防队伍“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传统。

到达目的地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在摔打锤炼中磨砺硬功、在攻坚克难中积累成长,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士气在今后的生活中团结互助、携手并进,展现不畏艰险、敢于胜利的战斗精神。

据悉,为确保此次拉练活动顺利进行,该队提前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活动方案,预先勘察拉练路线,研究活动细节及后勤保障计划和安全工作,确保指挥有序、环节紧凑、内容丰富、保障有力,精心绘制行路线图,全程近28公里,耗时7个小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8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