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总工会开展迎“七一”学史力行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凌 彭洪斌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5:19:1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于凌 彭洪斌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党员干部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6月11日,县总工会、儒林镇玉屏村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丹口镇莲花桥红军烈士墓和新铺里党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接力乡村振兴”迎“七一”学史力行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在莲花桥红军烈士墓前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鞠躬敬礼,向革命烈士致以深切的悼念。在丹口下团村新铺里“一盏马灯”党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中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大家认真聆听红军长征故事,了解红色历史,涵养红色素养。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结合乡村振兴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农村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作用》的微宣讲党课。他说,农村党员是党在农村工作中可以依靠的一支重要力量,党员大都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一定的威望,在群众中有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此,各位党员要在农民增收、村容村貌、农村教育、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基层党组织应该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党员参与村里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让村民过上更富裕、美丽、和谐的生活。

玉屏村的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党史学习,努力践行一个农村党员的职责,和县总工会的同志一起把玉屏村打造成百姓富裕、生活宜居、生态优美、产业兴旺和治理有效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凌 彭洪斌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7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