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课下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5:16: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1日,县城管局来到西岩镇三江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课下乡”活动,该村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通过讲述当地红色革命文化,丹口镇莲花桥战役中烈士们为新中国建立而英勇献身的战斗故事,并将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深入分析该村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现状,坚持把学深悟透红军战士为革命事业英勇无畏、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开空头支票,不简单的帮钱帮物,而是着眼长远,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课后,该局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打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7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