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开展天然气行业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黄艳发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5:11:19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黄艳发6月11日,县城管局开展天然气行业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前,制定了应急演练预案,成立了紧急疏散组、喷淋抢险组、可燃气体检测组、维修抢险组、医疗救护组、医疗救护担架组等,各组人员分工明细,职责明确。并强调了此次消防应急演习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消防技术具体过程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的演练要求。

安全运行班、抢维修班、安装班、后勤保障班等全体员工按预案安排先后进行了燃气泄漏事故应急实战演练和消防器材灭火实战演练,各操作人员严肃认真,听从命令,服从安排,严格按职责分工,利用现有消防器材有序抢险,将火灾扑灭在初起阶段,并迅速拨打“119”火警电话求援,演练取得实效。

演练完毕后,县城管局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分析事故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制定防范措施。并要求,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出于麻痹,多看一眼,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多掌握一份安全知识,就会多十分安全保障,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燃气工作人员更要宁为安全受累,也绝不为事故流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黄艳发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7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