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交通局组织全县公汽驾驶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5:09:1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6月15日,县交通局组织全县公汽驾驶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演练项目,分别为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等。现场通过模拟,详细演示了驾驶员和现场作业人员在公交车内发生火灾和遇到紧急交通情况逃生自救常识及常用消防应急器材设施使用等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县公汽公司全体驾驶员们从理论到实践身临其境地学习预防突发事件的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处置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为广大乘客提供便捷安全的公交服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乘坐上安全车、放心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7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