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1:19:42
—分享—

图为培训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15日讯(记者 刘沛含6月11日,为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以及应对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城步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湖南省消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官通过ppt课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并结合过去发生的真实案例,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详细讲解了意外情况下采取的相应措施。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掌握消防知识、提高自救能力的重要性,为预防火灾发生、减少火灾危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6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