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组织开展包粽子送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伟 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1:17:1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彭伟 杨佳梁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增强社区的凝聚力,6月11日,丹口镇开展以“粽情粽意 浓情端午”为主题的包粽子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糯米、粽叶、红枣等食材有序排列,工作人员、村民、志愿者欢聚一堂,围在一起包粽子、赛手艺。经过近3个小时的忙碌劳作,近千个粽子分别被装入慰问袋。随后,志愿者们为空巢老人、残疾人、低保户、困难老党员、优抚军人等送去了装满祝福的粽子,并亲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以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伟 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6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