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伍玉桃 2021-06-16 11:11:21
—分享—

新城步客户端6月15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11日,城步消防救援大深入辖区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走上街头,在人流量较大的超市、街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工作原则,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消防知识,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与经营中要对电气线路进行自查、不要占用消防通道、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宣传,传播消防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6/9536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