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多措并举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杨晶淼 编辑:伍玉桃 2021-06-15 15:03:3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杨晶淼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区人居环境。连日来,城步城管局精心组织,多举并措,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整治建筑渣土垃圾。该局重点对县城4个大型建筑工地、17处临街私人建房工地的加强巡查管控,要求各工地全面落实蓝天保卫战“六个百分百”要求;并对全城范围内的建筑垃圾、渣土死角进行清理,现已清理建筑垃圾、渣土死角12处,清理建筑垃圾、渣土60余吨。

签订“门前三包”协议。结合我县“门前三包”工作实际,该局重新制定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和责任牌,上门与全城主次街道门店、单位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粘贴“门前三包”责任牌,宣传“门前三包”规章制度,要求各单位、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现已签订责任书400余份。

改善夜市环境卫生。6月8日、9日晚,该局对县城33处夜宵门店、摊点展开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对沿街门店、个人摊点业主进行环境卫生宣传教育,要求其对油烟机及烧烤炉进行定期拆洗,更换油烟排放方式,使厨房油烟排向下水道,设置文明就餐温馨提示,不断减少夜市带来的环境影响。

加大清扫清洁力度。督促两家清扫保洁公司对城区主要街道、城郊结合部、社区院落、道路绿化带、城区各出入口加强清扫,全面清洗主街干道、人行道,彻底清除“牛皮癣”、卫生死角和保洁盲区,并实行作业质量巡查监管制度,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努力做到路面无裸露垃圾、流动垃圾,实现环卫保洁全覆盖。

据悉,该局将实行24小时轮守值班制度,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断改善县城市容市貌,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杨晶淼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5/9533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