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6-15 15:01:56
—分享—

图为整治乱堆乱放杂物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11日讯(记者 饶兴建 江依豪6月9日,城步城管局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位,规范城市管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区环境。副县长马忠华参与行动。

在县城民族大道和新时代家园项目建设现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与环卫工人,出动铲车,洒水车等大型机械对侵占公共空间、占用公共道路、乱堆乱放杂物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向经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落实门前“三包”制度。随后深入建筑工地现场,督促落实施工防尘措施,提高城区建筑工地合法施工、规范施工、文明施工水平,减少了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空气环境的现象。在人民路、中心路等地,对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妨碍道路通行、扰民严重的夜宵店、烧烤店进行了集中整治。整治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以教育劝导为主,统一行动、文明执法,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近期,城步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持续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将集中整治城区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乱拉乱挂、餐厨油烟违规排放、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现象,为城步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5/9533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