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民医院博士专家团到城步人民医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06-15 14:48:4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1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6月9日晚,湖南省人民医院士专家团一行12人来到城步人民医院开展“仁术心连心”士专家团城步大讲堂学术交流活动。

当晚在县人民医院会议室,省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胡永红、省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陈超武分别以《中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科主任思维与发展》为题进行了讲课。专家精彩的讲课,深深触动在场干部和医疗骨干对规范科室质量和做强自身学科的思考。整个学术讲座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全体参会的医务人员认真聆听,采学术,开阔视野,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省人民医院士专家团给城步人民医院质量管理和学科发展传经送宝,是补齐该院科研、创新、管理和学科短板的“及时雨”,必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更全面地满足全县群众的健康需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5/9533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