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文高到西岩镇督查防汛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亚琪 编辑:伍玉桃 2021-06-11 15:27:3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亚琪6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来到西岩镇碧云村察看联点水库山头冲水库防汛工作情况和值班人员值班情况。西岩镇、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马文高一行实地踏查了库区,现场听取了碧云村支委关于水库管理、水源地保护、安全度汛等工作情况汇报。在详细询问了当前防汛准备工作等情况后,马文高要求,要确保水源安全。山头冲水库不仅是碧云村的农业灌溉重要水源,也是下游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重要源头,水源保护区的管理工作事关群众用水安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依法治理,坚决取缔水库养殖,杜绝水体污染;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改。西岩镇和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相关责任人要加强督查调度,加强日常管理,抓好安全生产。水库技术责任人要加强技术指导,值班人员要履职尽责,镇纪委要加强工作督查;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科学合理安排水库蓄水泄洪,控制好水库库容,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亚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1/9526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