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春风万里 绿色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进波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7:08:25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10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杨进波6月10日,城步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城步袁氏朝阳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绿色、有机食品生产企业,在儒林广场开展“春风万里 绿色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的主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展示产品,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引来不少群众观看、询问。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广大市民对绿色食品标志、生产过程、健康消费等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此次活动,旨在让群众个个树立“绿色食品造福人类健康”的消费理念,营造发展绿色食品、消费绿色食品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我县立足天然禀赋,大力发展绿色食品生产,推动县域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进波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