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上门解民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岳思思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7:05:10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岳思思近日,家住儒林镇浆坪村的居民刘某某家属向城步公安局儒林派出所求助,刘某某一直没有户口,最近因急性脑梗在县人民医院住院,需补录户口。

儒林派出所经过多方走访调查后,向县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申请补录户口,该情况引起县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高度重视,大队民警利用周末时间上报市局人境支队为其申请绿色通道补录户口,确保群众权益得到有效维护。考虑到刘某某在医院住院,又急需身份证,补录户口后也无法前往公安机关办理身份证,6月7日上午,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带上办证设备来到县人民医院刘某某病床前,为刘某某采集了身份证相片以及合格的指纹信息,为其能补录户口后立马办理身份证做准备。刘某某对民警贴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城步公安局积极为民排忧解难,针对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民警上门采集身份证照片与指纹信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心系群众,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岳思思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