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新任领导班子深入各村开展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联望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7:02:1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邓联望为迅速掌握全乡情况,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连日来,威溪乡党委书记带领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10个村走访调研,查看各村村级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村情的汇报。

该乡党委书记在调研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取得脱贫攻坚胜利乘势而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村支两委要履行好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要求,要立足本村资源,拓宽发展思路,创新产业道路,增加群众收入和解决就业问题;疫情防控要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组织村民做好疫苗注射工作;要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防范滑坡地质灾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村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提高党员的政治修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联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