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启动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斌 谢涵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6:57:55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斌 谢涵)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加强政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从6月3日起,城步正式启动对政法各单位队伍建设的巡查工作,预计在6月10日前全面完成该项工作。

本轮巡查工作主要包含以下内容:一是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一把手”抓队伍建设及领导班子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等情况;二是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廉政建设,包括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干警廉洁执法和纪律作风、执法司法为民等情况;三是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在选人用人及岗位交流、队伍管理方面的情况。

在巡查过程中,通过听取各单位的专题汇报、查阅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对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全员个别谈话谈心及组织座谈会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被巡查的政法单位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梳理,并形成专题巡查报告,列出巡查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向被巡查单位进行通报反馈,从而进一步促进政法各单位的队伍管理和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斌 谢涵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