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翔翔 罗邵平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6:55:46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翔翔 罗邵平6月9日,随着最后一声交卷铃声的响起,城步电力供应充足、可靠,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标志着城步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保电任务,给政府、社会、家长、莘莘学子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你安心高考,我用心保电。为了全面实现高考保电期间设备零故障、工作零差错、服务零距离的工作目标,城步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提前部署,以“早准备、早防范、早实施”为原则,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提前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编制了科学的保电方案、扎实开展保电线路、变电站特巡工作并进行反事故演练,期间更多次主动上门服务,对本次保电涉及到的考点、宾馆、教育局、医院等重点保电场所明确专人进行了安全用电检查,对所有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彻底。

保电期间,严格按照保电工作部署与要求,强化沟通协作,狠抓责任落实。通过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力争保电线路“负担”最轻、“压力”最小”;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期间共组建5支保电小分队共计50余人不间断对城步一中考点及重要保电线路、变电站进行全天候蹲守,确保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强化党建引领,划好党员“责任田”,通过建立党员保电示范岗,要求共产党员服务队,守住保电责任区,做好供电“电管家”,真正实现了高考保电全覆盖、零遗漏。下一步,该公司将做实隐患排查,做优服务质量,做强供电保障,为迎峰度夏可靠供电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翔翔 罗邵平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