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6:50:48
—分享—

图为展厅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10日讯(记者 饶兴建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城步档案局围绕“档案话百年”主题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动员各单位办公室,特别是档案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学好用好《档案法》,做好档案工作,推动城步档案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活动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廉洁教育宣传展板与特藏展览厅,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使大家充分感受到档案的文化魅力和历史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重视档案、关心档案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通过宣传展板、图片、实物等,亲身感受到了城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真抓实干,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历程。

档案是文明的记录,是一个地区历史和文化的宝贵财富,档案也是社会活动的真实记录。历年来,城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档案工作作为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工作来抓,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城步档案事业蓬勃发展,为推进城步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