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以学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6:35:22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9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日前,威溪乡长佃村的会议室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故事汇”微宣讲。城步乡村振兴局驻村工作组与长佃村的群众代表、党员、村干部一起重温党史,共商乡村振兴良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启动了“学习百年党史,走好乡村振兴路”主题实践活动。聚焦乡村振兴干事创业的职能使命,以长佃村状况篇、脱贫攻坚篇、城步发展篇、党员道德篇、党员纪律篇为主要内容,从中选取了10个故事,编印成《党史故事汇》供党员干部学习并对帮扶村进行“微宣讲”,使大家懂得学习党史教育就是要充分体现在行动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先行、循序渐进原则,扎实推进《长佃村乡村振兴工作规划》,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驻村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老党员肖盛为说:“精准扶贫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篇章,贫困村脱贫攻坚就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最鲜活的样本。我们要吃水不忘挖井人,脱贫不忘党恩情。”其他群众也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的好政策,今后一定会鼓足干劲,用实际行动带头创业就业、发展产业、共同致富,把日子过得更好,走好乡村振兴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