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次日:候考区风景亮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乐楚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6:24:12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8日讯(通讯员 石乐楚6月8日的清晨,爽朗夏日,微风轻拂,骄阳依常,2021年全国高考城步一中考点候考区风景格外亮丽。

脱掉校服的孩子无处不奔放着青春的激情。通过昨天的考试各有所感和所获,休整了一个晚上,孩子们最希望的是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受,兴奋挂在笑脸上。

在这略显拥挤的人群中,始终最忙碌的那群人不说大家自明,这就是考生们的班主任。三年共处,他们早就将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此刻,他们的内心免不了些许焦虑,但始终轻言慢语情深意长。

也许日夕的陪伴将告一段落,孩子已经长成,将放飞各自的梦想。但浓浓的师生情谊如窖藏的高粱酒,与日俱深更红更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乐楚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