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爱心助考 圆梦未来”助力高考学子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罗钰琳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6:21:2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8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罗钰琳6月7日,城步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方圆社工、阳光儿童服务中心、社工总站、慈善会的负责人及社工、志愿者来到城步一中考点开展“爱心助考 圆梦未来”爱心助考活动,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工作人员递上矿泉水。此次活动由城步民政牵头组织,社会组织参与。

城步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爱心助考活动,自2020年开始,局领导亲自带队,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到考点进行爱心助考,为高考学生送去夏日清凉,去年高考期间发放水180件,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作了更加周密的部署,针对高考三天的每一个时间段都安排志愿者为考生服务,预计发放水300件。

在现场,每当志愿者和社工给考生递上水的时候,总会温馨的说一句“加油,你是最棒的”。学生接过水的时候也会说一声“谢谢哥哥、姐姐”。社工黄小珍说:“能为高考学子服务,大家都非常开心,温度再高再热,我们一定会每天准时到达现场,为参加高考的学生和工作人员做好送上助考服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罗钰琳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