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华带队巡考:新高考 新要求 打造平安健康高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6:15:07
—分享—

图为陈文华(右二)一行在城步一中考点巡考

红网城步站6月7日讯(记者 毛学军6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带队来到城步一中考点,巡查考试组织、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要求按照新高考新要求,高标准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配合、调度衔接,打造平安健康高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革、县政协副主席李践生等参加。

陈文华一行先后对考场外围环境、考点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点办公室等地进行巡查,详细了解安保配置、防控措施、考务组织、服务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考点考务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县城外考生的住宿饮食、交通安全的保障措施情况。她叮嘱考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把考务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服务保障,认真抓好交通疏导、治安管理、噪音治理、食品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严明考试纪律,严格考务程序,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要切实做好考生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考生心理辅导和人文关怀,为考生营造温馨的环境,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顺利、圆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3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