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花式蒸饺拼盘比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5:56:45
—分享—

图为比赛现场

红网城步站6月7日讯(记者 江依豪6月4日,由县人社局、财政局、就业局主办,瑾熙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花式蒸饺拼盘比赛活动在瑾熙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内容为制水调面团、分剂子、擀皮。面团调制完成后搓条,剂子、饺子皮一次成型(不得修整)、形圆均匀、大小一致,各小组花式蒸饺拼盘。由裁判员评出优秀学员组并给优秀学员组颁发奖品。

据了解,瑾熙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是一所集从业培训、在岗培训、转岗培训、创业就业一条龙服务的培训学校,也是民营《民办》综合性教育学校,属县示范性职业学校。有美容师、化妆师、保健按摩师、面点师、心理咨询师等11个专业性课程。全能教职老师20余人。去年来,该校已帮助1000余人实现就业创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2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