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移民局:“微党课”推介本土红色资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5:43:4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8日讯(通讯员 胡佐坤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近日,县移民局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通过制作“微党课”,推介本土红色资源,受到党员干部欢迎。

“微党课”围绕发生在城步的“一条棉裤的故事”、“老山界”、“高山红哨”等红色教育资源进行选题,制作微视频,用小故事诠释大情怀,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做到以小见大,寓事于理,情理交融,使党课贴近自己的生活环境,做到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调动大家观看党课视频的热情,并通过手机微信把本土红色故事传播得更远、更好,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增强红色资源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2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