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走进县委党校培训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太阳 龙嫒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5:43:4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8日讯通讯员 申太阳 龙嫒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6月7日,县委统战部来到县委党校中青班进行宣讲,并发放了《条例》读本。

宣讲从《条例》在明确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方面作的新规定、修订后的《条例》最突出的特点、《条例》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新修订、《条例》对规范统一战线工作职责、机构设置和干部配备的新规定、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全县统战工作实际,对照《条例》要求,明确了学习贯彻《条例》要把握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

要求全体学员要学深悟透《条例》,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断增强共同做好全县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画出最大最美的同心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太阳 龙嫒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10/9522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