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荣获两项国家级奖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06-10 10:35:53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8日讯(记者 罗高林日前,在浙江召开的《2021(第八届)中国媒体及文化产业创新论坛》会上传来喜讯,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融媒体中心荣获“2020年度融媒体建设示范单位”;城步融媒体中心主任饶兴军荣获“2020年度融媒体建设创新工作者”。

“影响中国传媒”2020年度全国广播影视推介调查活动,是由亚广协(北京)媒体传播技术研究院、中国广播电影电报刊协会、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等多个单位组织,以“新文化产业基础下的媒体融合共享”为主题,在媒体品牌建设、潮流引导、内容创新等领域作出建树和业绩的媒体大咖。参评媒体必须是定位清晰,政治导向正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营创收在本地区名列前茅;制作和播出的节目在播出地区拥有一定的收视率,在观众听众中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参评人物必须是融媒体中心副总以上级别,须对文化发展有独特见解,对媒体经营有丰富经验。组委会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及知名媒体工作者组成推介委员会,对所有材料进行审看,确定各项目入围名单并公示。

城步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6月28日挂牌成立。整合了“村村响”广播、城步电视、城步通讯、城步新闻网(红网城步站)、城步手机报、微信公众号、“新城步”APP、时刻新闻城步频道、新湖南城步频道、头条号等10个媒体平台,重构“策、采、编、审、发(播)”生产流程,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平台发布”的融合发展格局。城步手机报每天刊发5条以上的新闻稿件;城步新闻网共刊发各类政务信息、图文稿件4500余条,网站日均访问量突破4万人次;新城步APP下载量一路攀升。该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方式,讲好城步话、记好城步事、刊发好稿件、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去年,该中心各平台共发稿6000多条,在国家级媒体网站发稿109条、省级媒体发稿1520条、市级媒体网站发稿1412条。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09/9484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