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彭玉霞 杨亮 编辑:伍玉桃 2021-06-09 15:39:53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8日讯(通讯员 彭玉霞 杨亮6月7日,是2021年全国高考第一天,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全面做好高考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城步公安局从校内安全防控、校园周边秩序、严打涉考违法犯罪等方面入手,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应对高考期间考点周边交通压力增大的情况,城步公安局周密部署,强力执行。一大早,城步公安局民警提前上岗开展道路排查、指挥调度。在云路大龙井交叉路口——县一中路段;东门街煤炭公司路口——白蓼洲路口——县一中;白云洞路段——县一中路口;白蓼洲醒狮楼——县一中路段限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禁止鸣放喇叭。同时,随时接收考生及其家长的紧急求助,提供最及时的帮助和服务,让考生们无后顾之忧。

据悉,为护航高考,城步公安将不间断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面筑牢校园安保屏障,切实为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考试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彭玉霞 杨亮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6/09/9482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