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好《条例》,抓好党组工作“源头工程”

作者:皮用丽 编辑:redcloud 2021-06-04 13:06:17
—分享—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值得认真研究、深入领会。

  做好新时代党组工作,必须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确保精神实质落地落实。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党组各方面工作已经规定得很明确,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同时做好宣传解读、学习培训等工作,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确保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党的政策落实到每一个地方,不断增强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切实履行好对本单位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领导责任,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责任。

  做好新时代党组工作,必须坚持以党的指导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学悟透《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内容,并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发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全面提升党组的组织领导能力。

作者:皮用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