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残疾男子流浪街头 “邵阳快警”出警救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科 编辑:redcloud 2021-06-04 15:10:53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4日讯(通讯员 王科)5月29日22时45分,“邵阳快警”城步二号号平台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湘西南有一男子睡在邮政银行的自动取款机旁,疑似异常,请求救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身穿短袖在自动取款机隔间中睡觉。民警见状将其叫醒。经了解,该男子系武冈市人,虽身患残疾但是意识清晰,其自述已经在城步流浪10余天。民警迅速联系民政局工作人员,将该男子安置好。随后,民警通过联系其辖区派出所核实该男子身份,并通知其家属将其带回。

  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城步公安局不断改进工作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放在心上,聚焦群众期盼,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