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伟 编辑:redcloud 2021-06-04 15:11:36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4日讯(通讯员 冯伟)近日,城步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涉案电话卡30余张,涉案资金30余万元。

  据了解,5月24日,县公安局打击电诈专班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兰某、杨某等人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大嫌疑,专班民警迅速开展人员落地工作。5月28日凌晨1时,专班民警在长沙市天心区一出租房屋内将该团伙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兰某、杨某同时抓获。经查,2021年4月中旬以来,犯罪嫌疑人兰某、杨某明知其提供的手机卡被用于电信诈骗的情况下,仍在城步多家学校内,通过收购、索要的方式大量收购三网实名手机卡,后提供他人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目前,兰某(男,19岁,城步人)、杨某(男,18岁,城步人)因涉嫌诈骗,被城步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据悉,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城步公安局立足主责主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