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谢玮稼 编辑:redcloud 2021-06-04 15:17:07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4日讯(通讯员 谢玮稼)连日来,机械的轰鸣声打破了往日宁静的乡村,茅坪镇金兴村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正在加快推进。据悉,茅坪镇以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为抓手,整体推进各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复垦工作。

  该镇加强组织领导,把土地增减挂钩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各挂片领导任副组长的土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领导小组。同时,镇村干部广泛宣传土地增减挂钩的目的、意义及政策标准,让村民真切感受到进行土地增减挂钩的意义,增加群众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此外,以村为单位,组织全面调查摸底,详细摸清全镇农村“空心房”的户主、地块、权属、面积、房屋机构、复垦意向等信息,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逐栋建册归档,分类建立镇、村两级“空心房”台账,确保底子清晰,任务清晰。

作者:谢玮稼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