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的公告

编辑:redcloud 2021-06-03 18:17:42
—分享—

  2021年6月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疾控中心接到洞口县疾控中心的协查函,要求对非我县新冠肺炎复阳无症状感染者杨某2021年5月28日上午9点38分乘坐广州南至洞口高铁的密切接触者杨某(女)、廖某(女)在城步苗族自治县的行程进行调查,对其接触的人员进行追踪管理。

  经调查:杨某(女)、廖某(女)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乘坐武冈西—城步北大巴车(湘EC6756)到达城步汽车北站。武冈发车时间为16:20,到达城步北站时间大概为17:40。杨某(女)靠近车门的右边大概第四排座位,廖某(女)在左边大概第三排座位,两人边上均为空位。目前,杨某(女)、廖某(女)及其次密切接触人员均已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现急寻该车次同乘人员,请该车次同乘人员迅速向所在乡镇/社区报告,全力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维持正常生活秩序。

  城步苗族自治县疾控中心联系电话:0739-7368194

  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6月2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