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情暖特教学校 快乐伴我成长”活动

作者:戴方财 编辑:redcloud 2021-06-01 17:09:21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5月31日,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民政社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志愿者来到城步特教学校开展“情暖特教学校 快乐伴我成长”活动,为该校56名特殊教育学生送去校服及慰问金。

  此次活动在城步县委统战部指导下,城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班子成员积极行动,联合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一起参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监事长、副秘书长等班子成员自愿为本次活动捐资,短短几天,就筹集了8000元。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寻找校服制作商,因时间太急,生产厂商都不愿意接单,最终在映玲服饰公司的加班赶制下,在一周内解决了56名学生的校服费用,让特殊教育学生穿上崭新的校服过“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特教学校的学生表演了《哈尼宝贝》《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志愿者、社工和学生一起参加《母鸡下蛋》《旋转传球》《搭桥过河》等游戏,和他们进行交流、互动。城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和更多的社会组织一起合作,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奉献新阶联的一份力量。”

作者:戴方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