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消防支队督导检查城步基层消防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redcloud 2021-05-29 14:12:06
—分享—

 

 

  红网城步站5月18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全面深入掌握基层队伍管理及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5月12日-13日,邵阳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孟军带队来到城步大队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城步大队干部对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同时采取查阅台账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大队党史学习教育进度、队伍安全管理、队站文化建设、营区营房建设、作战训练安全、火灾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且对城步大队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给出了意见建议。

  督导组一行还对城步大队“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核查了城步县湘商产业园银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迪美佳食品有限公司、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抽查重点单位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天易影城消防安全管理以及商务部门行业系统消防安全管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有关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百日行动相关要求,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深入威溪乡,实地查看了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车辆装备、器材装备库、业务训练、规范化建设和出勤拉动等方面情况,并要求乡镇政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农村消防安全。

  督导组对城步大队近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继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工作,提高主动学习、总结反思的能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奋进力量,转化为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动力;要保持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高压态势,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各项预防和整改的措施到位,确保“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5/29/9444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