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红旗小学到五团中心学校开展送教活动

作者:李荣峰 陈姝 龙晓玲 编辑:redcloud 2021-05-29 14:32:21
—分享—

  红网城步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荣峰 陈姝 龙晓玲)日前,城步红旗小学校领导带领校骨干教师来到五团中心学校开展送教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以课堂教学示范为第一模块。县红旗小学优秀教师刘延安、杨艺分别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示范课。五团中心学校易红云、阳思梦上了两堂高质量展示课。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精讲多练的教学风格、优雅的教态和良好的课堂组织能力,使整节课节奏流畅,课堂上,向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多方面的互动,给交流学习的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真正感受到"高效课堂"的魅力。随后,两校的老师们热情研讨,积极发言,对所听课各抒己见,共同探讨最为合适的教学方法和策略。

  此次活动,推动了两校教学的共同发展,让两校教师有了深刻的交流与分享。通过结对帮扶活动,两校将携手进步,为苗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李荣峰 陈姝 龙晓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