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召开禁毒、反电诈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redcloud 2021-05-29 20:40:29
—分享—

  

   红网城步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彭玉霞)5月17日,城步公安局召开禁毒、反电诈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安华主持;局党委班子、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精神,就禁毒、反电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禁毒、刑侦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还就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全县公安队伍当前的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邓安华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认清形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禁毒、反电诈等工作,深刻认识打击治理电诈和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是政治任务、政治要求。要以更强的整治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强化支撑保障。要以高效的工作实绩来检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坚决打赢全民禁毒、反电诈的人民战争,为城步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