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开展“爱党爱家爱文明晒出我的院落”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楚豪 编辑:redcloud 2021-05-10 15:34:52
—分享—

  

  
 

  图为金紫乡美丽的庭院

  红网城步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段楚豪)近日,金紫乡围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环境卫生问题,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卫意识,在全乡营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该乡成立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卫生检查评比小组,明确了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的责任,加强了对保洁员的管理与考核,多方宣传,着力解决重点区域的突出问题,不断拓展延伸,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提升村庄“四化水平”。

  在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争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争当改变不良陋习的带头者,大家纷纷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村民们纷纷表示,村子整体环境变好了,整洁美丽的院子让一家人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今后,该乡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为持续建设美丽乡镇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楚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