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儒林镇南桥社区宣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redcloud 2021-04-30 14:50:41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30日讯(记者 阳远志)4月2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来到儒林镇南桥社区举办宣讲报告会,与基层党员群众开展互动交流,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入基层、走进群众心坎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郑典福作宣讲报告。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基层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郑典福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成就的四番伟业以及湖南和邵阳在百年党史中的地位和作用。把百年党史与邵阳沧桑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邵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基层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重要的辅导,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