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大练兵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儒林镇人民政府供稿 编辑:redcloud 2021-04-30 15:01: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30日(儒林镇人民政府供稿)4月28日,儒林镇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大练兵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党性意识和集体观念。

  教练员对每个动作进行要领分析和示范,参训人员们认真学习,反复训练。随着教练员的命令声,全体党员干部挺着笔直的脊梁,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雄壮的口号,整齐有序地进行训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和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勤奋敬业,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儒林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儒林镇人民政府供稿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