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佳升 蒋俊 编辑:redcloud 2021-04-29 13:53: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何佳升 蒋俊)4月26日上午,西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团老师宣讲授课,该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员、26个村(社区)书记、村支委委员共120余人参加。

  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团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全面准确地讲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等重要问题的详细阐释,深化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非凡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提升工作效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收养分,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服务人民群众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设美丽西岩新篇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佳升 蒋俊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