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政局组织集中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红华 编辑:redcloud 2021-04-29 13:57: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红华)4月28日,城步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所创下的丰功伟绩。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财政工作要求,用心学好党史,汲取党史精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城步财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红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