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redcloud 2021-04-29 14:24:35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9日讯(记者 江依豪)4月28日,白毛坪镇党委来到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8个村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

  在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广场,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当年红军过老山界的历史故事。该镇党委书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心灵去感受去领悟长征精神,去传承发扬长征精神,有了这样的精神,才能从容地藐视困难、顽强地面对困难、乐观地克服困难;有了这样的精神,才能以蓬勃向上的风貌,激发创新能力,燃烧向上的激情,焕发无坚不摧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列队出发踏上红军长征小道,在水雾弥漫林间穿行,感受红军不怕艰险大无畏的长征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