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晓媚 编辑:redcloud 2021-04-27 13:24:45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晓媚)4月25日,金紫乡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来到金紫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

  老师以《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主题,结合乡镇具体工作,从习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的重要论述 、追寻习总书记的红色足迹、习总书记讲述的红色故事、习总书记弘扬的红色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铭记初心使命,将党史主题教育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七里坪社区党支部书记说:“学习党史是为了知古今、明大义、续荣光。今天的宣讲,让我在学习中更加坚定了为民守初心,为民办实事的信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晓媚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