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网信办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春香 编辑:redcloud 2021-04-27 13:26:31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赵春香)4月25日上午,县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毛泽东选集》第1卷、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学史增信”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史,必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汀坪乡蓬瀛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听村支部书记讲解红六军团在蓬瀛发生的红色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和“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及“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工作纪律深深感动和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更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春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