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公告(第一组)

编辑:redcloud 2021-04-26 12:23:59
—分享—

  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3月25日至6月10日对长安营镇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并对蕨枝坪村党支部、黄洋村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长安营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村党支部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县委第一巡察组办公地点设长安营镇人民政府,邮政编码422500,电子信箱634242824@QQ.com,信访值班电话:19186830627(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在巡察组办公地点设置征求意见箱。县委第一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7日。

  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3月25日

 

 

  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3月25日至6月10日对金紫乡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并对七里坪社区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金紫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社区党支部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县委第一巡察组办公地点设金紫乡人民政府,邮政编码422500,电子信箱634242824@QQ.com,信访值班电话:19186830627(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在巡察组办公地点设置征求意见箱。县委第一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7日。

  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3月25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