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暨“筑同心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申太阳 江龙 编辑:redcloud 2021-04-26 21:16:38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龙嫒 申太阳 江龙)4月25日,城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党外代表人士来到汀坪乡蓬瀛村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暨“筑同心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在蓬瀛村村支部会议室,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以《在学习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央红军整休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并沿着红军当年的足迹参观了红六军团西征宿营地、红六军团军民大会会址和苏维埃政府旧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了信仰之基;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了共识,筑牢了思想政治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凝心聚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城步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申太阳 江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