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扶贫办聚焦“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开办党史教育读书班课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redcloud 2021-04-26 21:19:55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4月23日,城步扶贫办聚焦“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课堂。

  据悉,此次读书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接续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做到了赓续学;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对警示教育做到持续学,从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进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该办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通过成立组织、制定清单、学习教育、交流研讨等举措,发扬“认真”“到底”精神,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办范围内推深走实。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对照党史教育任务清单,研究制定了《城步县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同时,统一订购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并依托中心组学习开展集中学习8次,开设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活动3次,扎实开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活动,截至目前,全办共谋划“为人民群众办实事”5件,完成4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